0112278

食谱简洁,请谨慎投喂安利。

[锤铁]别在我走路的时候看我,那样我会不看路的

依然是迷你小甜饼,锤铁٩(๑^o^๑)۶
======

  “哐!”
  一声巨响传来,接着是“哗啦啦”的碎裂声。Tony摘下护目镜,使劲揉了揉眉心,喊道:“这次又是什么?你们要是弄坏了Pepper的收藏,我会被高跟鞋碾死的!”
  “抱歉,Tony!”几秒之后,Thor“咚咚咚”地跑了过来,“我不小心撞碎了厨房门上的玻璃,我会负责换好的!”
  Tony叹了口气,摆摆手让雷神该干吗干吗去。他能说什么,他还能说什么?!家里住了这么位杀伤力过大的神,他的钱包能不瘦吗?算了,瘦那么一丁半点他也感觉不出来。
  Tony戴上护目镜,继续哼着歌忙活。
  
  对Tony Stark来说,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那都不叫问题!
  但是,他后来才知道,这根本不是钱的问题!
  
  “Thor,我能研究一下你的披风吗?我对它的材质很感兴趣!”
  “没问题!——哎哟!”
  “Thor,这是你撞坏的第几幅油画了。”
  “Tony,我会赔的……”
  
  “Thor,帮我拿下咖啡,我得看看这个……”
  “哗啦!”
  “Thor,这是你撞坏的第几个厨房门了?”
  “Tony,我会修的……”
  
  “Thor……”
  “咚!”
  
  “Thor……”
  “咔嚓!”
  
  “Thor……”
  “砰!”
  
  “Thor!你TMD什么毛病啊?我大厦里还有什么是你没撞过的?!”
  “……”
  “你说什么?大声点!”
  “你!我还没撞过你!而且……我会撞东西都是因为你!”
  “WTF……关我什么事?”
  “我实话告诉你,你最好别在我走路的时候看我,那样我会不看路的!”
  “……等一下……别啃我!我问你……上次你撞厨房门时我明明在工作间……”
  “可是电视上的你在看我,还冲我眨眼了!”
  “WTF……”
  

评论(3)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