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278

食谱简洁,请谨慎投喂安利。

[盾铁]你要讲道理,还是要我

超迷你小甜饼,土味情话再次上线✧٩(ˊωˋ*)و✧

======

  “Tony,今天战斗的时候你不应该一个人冲进去!我们战前会议上就说了,那边有埋伏!”
  “但是我的方法成功了!”
  “那是侥幸!Tony,我在跟你讲道理……”
  
  “Tony,别喝了。Pepper说了,你不能再摄入酒精了。”
  “开party不喝酒跟逛XX不找姑娘有什么区别?!”
  “Tony!不许喝酒!更不许找姑娘!我在跟你讲道理……”
  
  “Tony,这个协议我不能签,我不能牺牲复仇者的自由。”
  “Steve,这只是缓兵之计,我不想看到联盟分裂。我不希望看到你走,我们需要你,Cap。”
  “Tony,我不能签。我不能让联盟沦为政**客的工具,如果他们派我们去执行我们不想做的任务呢?如果他们阻止我们去应该去的地方呢?你想过没有,Tony?我在跟你讲道理……”
  “够了!Steve Rogers!你TMD要讲道理,还是要我!”
  “Tony,我……”
  “靠!唔……你咬到我舌头了……浑蛋,老冰棍,不开窍的翅膀头……笨蛋Steve……”
  “我也爱你,Tony……”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