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278

食谱简洁,请谨慎投喂安利。

[蝙蝠铁]我是如何娶到复联之花的


蝙蝠铁逗比小短文,锤基提及~( ̄▽ ̄~)~

======

  

  
  “Daddy!”Peter摇摇晃晃地走过来,一把抱住了Bruce的小腿,把肉嘟嘟的小脸贴在他的西裤上。
  Bruce把正在看的报表放到沙发上,双手穿过Peter腋下,将他稳稳地放到双腿上,低头在他光溜溜的小脑门儿上“吧唧”亲了一口,笑眯眯地问:“宝贝儿子,你来做什么?”
  “Daddy!”Peter每次喊出这个称呼都明显地停顿一下,眨眨水汪汪的棕色眼睛盯着Bruce,仿佛在玩儿一个其乐无穷的游戏。
  Bruce被小东西看得内心一片柔软,低下头和Peter鼻尖贴着鼻尖,问道:“怎么啦?”
  “我有——一个问题——要问你!”Peter每说一两个词都要拖一个长音,简单的句子从他嘴里说出来,都像软糯的儿歌。
  “哦?你有什么问题啊?”Bruce依然温柔地笑着,但是心里却不禁咯噔一下。小家伙儿虽然刚刚三岁,但是脑瓜儿极其聪明,常常问出一些刁钻古怪的问题。有时连Tony都应付不了。阿福常常又幸福又无奈地摇头笑着说,这位小少爷比小时候的Bruce还难对付!
  Peter伸出软软的小手,拉住Bruce的耳朵,嘴巴凑过去有点神秘地说:“Daddy,papa是怎么娶到你的?”
  Bruce闻言,脸上的笑差点维持不下去,但是又不能在孩子面前失态,只好嘴角微微抽搐着问:“你怎么突然想起问这个啦?”
  “刚刚,老贾和阿福说,制杖的绿叔叔终于答应抡锤子的红叔叔的求婚,要嫁给他啦!”Peter歇了一口气,“我就问阿福:papa是怎么答应嫁给daddy的?结果,”Peter又歇了一口气,“papa刚好听到了。papa说,是daddy嫁给他啦!daddy,papa是怎么娶到你的?”
  Bruce听后默默在心里给Tony的“每日夜间锻炼”添了些项目,然后转了转眼珠,对Peter说:“宝贝儿,这件事,是papa记错了。其实是daddy娶到了papa。我来给你讲讲daddy怎么娶到papa的,好不好?”
  “好呀!”Peter忽闪着眼睛坐直了身体。
  接着,Peter听到了下面这个故事,故事的名字叫做:我是如何娶到复联之花的。
  
  很久很久以前……有多久呢?久到Peter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哥谭小王子Bruce到纽约出差,见到了纽约第一大帮——复仇者联盟的扛把子:Tony Stark。
  哥谭小王子Bruce对这位人称“复联之花”的Tony一见钟情,展开了激烈的追求。
  
  哥谭小王子Bruce是怎么追求的呢?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某位管家先生透露,哥谭小王子Bruce一见复联之花眼睛都发光了,如脱缰的野狗一般,一个箭步冲过去,拉起Tony的手,深情款款地说:“Tony,嫁给我吧!你看我们多般配:你是土豪,我也是土豪;你是复联之花,我是哥谭小王子;你有车有房父母双亡,我也你有车有房父母双亡;你有老贾,我有阿福;你有斯塔克大厦,我有韦恩大厦……你看,我们连大厦都可以凑CP,难道还不该在一起吗?Tony,嫁给我,和我一起创造人!(此处应有“类美好的明天”然而并没有)”
  那么,Tony是怎么回答的呢?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另一位管家先生透露,Tony抬手给了Bruce一个掌心炮,把他轰了出去……了出去……出去……去……
  可是,勇敢忠诚、意志坚定、至死不渝、有钱任性的哥谭小王子Bruce并没有退缩,他打定了主意,一定要把复联之花娶回家,先酱酱酿酿,再酿酿酱酱……
  
  啊哦,本文接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Bruce先生的通知,上面那段掐掉不能播!
  OK,OK,有钱能使鬼推磨,啊,不对,有钱能使神按摩,那个,后期,注意把上面那段剪了!
  
  真实的经过其实是这样的。
  哥谭小王子Bruce穷追猛打、软磨硬泡,经过14000605次拒绝,终于打动了复联之花,答应给他一个机会,但是,需要经过全体复仇者的考验,才能通往复联之花所在的地方完成求婚!
  那么哥谭小王子Bruce都经历了哪些考验呢?
  
  第一关,比财力。
  这一关,哥谭小王子Bruce面对的对手是大名鼎鼎的黑豹·全妇联我最富,我把振金当粪土·T'Challa。
  T'Challa在哥谭小王子Bruce前进的路上堆满了振金,并扬言,要拿出能让T'Challa自动放弃振金的东西,才能让Bruce过关。
  哥谭小王子Bruce来到振金小山面前,微微一笑,从怀中掏出一样东西,一扬手远远地抛了出去。T'Challa见到后,立刻竖起耳朵追过去,离开了振金山。
  那么,Bruce扔出去的是什么珍贵的东西呢?
  哦,其实并不珍贵,只是一根逗猫棒罢了╮(╯_╰)╭
  
  第二关,比颜值。
  这一关,哥谭小王子Bruce遇到了人称“美国甜心”的Steve。只有获得现场八成以上的“你最美”卡片,才能够胜出。
  于是哥谭小王子Bruce来到了第三关。等等,你问第二关怎么通过的?很简单,Bruce把所有的卡片都买了下来^_^
  
  第三关,比霸道总裁范儿。
  这一关,哥谭小王子Bruce遇到了人称“全世界最A的男人”的Thor。Bruce需要拿出足以压过对方的霸道总裁范儿才能过关。
  于是哥谭小王子Bruce来到了第四关。哦,你不用问了,我可以直接告诉你,Bruce请来了Loki,剩下的,你懂的?
  
  第四关,和奇异博士比脸长。
  哥谭小王子Bruce表示:我能弃权吗?我能直接抢亲吗?(╯‵□′)╯︵┻━┻
  但是,Bruce还是出人意料地来到了第五关,为什么呢?
  原来,阿福请来了一位笑起来怪可爱的小个子男人,奇异博士一看到他就笑得一脸褶子——当然啦,笑起来脸就短了好多呀,Bruce终于险胜!
  
  第五关,也是最后一关,和复联之花 AKA 钢铁侠 AKA Tony Stark比……谁上谁下?!
  至于最后一关的结果嘛……
  
  Bruce摸了摸儿子毛茸茸的小脑袋,微微一笑。
  你们说呢^_^
  
  
  彩蛋1
  第二天早上。
  Peter趴在床边摇晃还在睡的Tony:“Papa,起来陪我玩儿呀!”
  Bruce将儿子抱了起来:“不要吵papa了,daddy陪你出去玩儿吧。”
  Peter仰着小脸问:“Papa为什么这么晚还不起床。”
  Bruce小声说:“因为……他运动过度太累了。”
  
  彩蛋2
  Peter溜进了工作室,抱住Tony的腿晃着:“Papa,papa,把焊枪给我用用嘛!”
  Tony一脸严肃地说:“不行!”
  Peter松开手,噘起嘴:“好吧……那我去问问daddy求婚的事好啦!”
  Tony:“……”
  
  彩蛋3
  Bruce:“阿福,下次你和老贾跟Peter聊聊新婚的话题怎么样?”
  
  彩蛋4
  Bruce:“Tony,我错了!我再也不让Peter乱问你问题了!不要让我睡一个月沙发啊!QAQ”
  
  
  
  
  
  
 

评论(13)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