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278

食谱简洁,请谨慎投喂安利。

我……去!!!
特喵的,这几乎算官方给灭霸铁撒糖啊,泥萌感受一下!!!
然后,我要为自己打一次call!有木有很接近官方的解读,有木有!✧٩(ˊωˋ*)و✧
所以,灭霸铁不是那么ooc呢ಥ_ಥ
咳咳,虽然灭霸铁不是我的本命cp(我觉得BE是最适合他俩的结局),但是这两个角色确实都很有魅力,他们之间的互动和火花确实很有意思。而且,未来的抉择和世界的拯救这种话题,真的历久弥新,只要生命存在一天,探讨就会存在一天吧。真的令人着迷呀。
最后的最后,我还是觉得铁罐和周围的人看向了不同的东西。也因此,班纳和他的关系其实有些特别。
啊,还有复联2!我觉得奥创事件就是分水岭,是铁罐和其他人明确看向不同未来的标志。再之后的作品中,与其说他不Stark了,不如说他更加Stark了,因为行为的指向性更明确了,他知道他要干吗了。
还挺期待铁罐和苏睿小公主见面的。✧٩(ˊωˋ*)و✧

(天啊,啰嗦了这么多,不造以后会不会被打脸啊😂😂😂)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