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278

食谱简洁,请谨慎投喂安利。

[盾铁]我觉得我们监狱的犯人都不太正常(下)

  好了,这篇写完了,我原以为几千字的事,没想到又一万多了。

  我原本还想写一个内战后铁罐独自带娃的短篇,本来构思的是个有点逗比有点暖、有一点点小刀片的治愈故事,结果思路一展开也是虐。跟原作的剧情没关系,就是啊,这本身就是个艹淡的情况啊。我虽然没有养过娃,但是看到别人生育、教育子女的辛苦,真的真的太累了。我如果真写了铁罐单亲带娃的故事,大概会忍不住想切掉大盾的丁丁哦。

  我还挺喜欢开逗比脑洞的,但是写着写着,就容易往虐心出溜,所以得及时打住。反省了一下,大概因为,这就是生活本来的样子:跟大家一起嘻嘻哈哈地往前跑,笑啊笑啊的,心脏就默默地被扎成个刺猬。有人说,我心脏受伤会变坚硬啊,像石头一样啊!亲,没关系,生活会给你楔满钢钉的!活着就是一件既孤独又痛苦的事情啊,但是要笑,别问为什么,笑就对了。

  啊,睡傻了吧我,这么多废话。

  

  对了,有个很认真的问题想问下写文的大家,你们怎么克服拖更的?

  我现在就很不想码字,因为有种一周七天都在上班的感觉_(:з」∠)_

  so,这周Chaos那篇可能不更哦_(:з」∠)_,前任们那篇我努力一下……

  

  之前的警告(下)里该有的都有了。

  本来应该是甜甜的puppy love故事,因为两个人的误解和作死,一下黑成18X。sorry,一切逻辑不通胡言乱语OOC都是我的锅,我背!

  所以这是个很有教育意义的故事啊,大家一定要好好沟通哦,不要让自己后悔。←前边的都可以当瞎说,这句是认真的。


监禁,强迫,黑化,OOC

注意避雷啊!



 见SY


啊,你们看完大概会觉得关键地方缺了一块肉,没错,我偷懒了,万一写番外,我会补的,万一啊……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