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278

食谱简洁,请谨慎投喂安利。

有的人光鲜亮丽系列之谁是人生赢家~表情包

欢迎收看漫威大型撸妮现场~~~来自复仇者和反派的各位选手纷纷大显神通,为我们奉上精彩的表演,让人不禁啧啧称赞:

哇,厉害厉害!

哟,佩服佩服!

这位的手法很高端嘛!

哎呀,这位的角度太刁钻了!

哎哟,两代蜘蛛侠的压轴对决也很让人惊喜呢!堪称教科书级别的白学现场。来来来,大家掌声鼓励!👏👏👏

最后这位选手可不简单了,充分发挥了(前)导演特权,可谓是物尽其用,无所不用其极啊!这样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条件,广大观众也只能望洋兴叹啦!

好了,看完演出,插播一条求助信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Steve Rogers先生表示,最近家中的草原越来越大了🌿🌿🌿,实在消化不了,求大家帮忙解决青草的销路问题。

那个……谁家养了牛马羊🐂🐎🐑可以去这位先生家放一放哈。如果有人想把自己放过去……我是木有意见喽(ಡωಡ),就酱。

本期节目到此为止,下期再会~

评论(15)

热度(1304)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