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278

食谱简洁,请谨慎投喂安利。

盾铁+奇异铁


一个盾铁+奇异铁的简陋ABO脑洞,累,懒得细化了(›´ω`‹ )

队3盾铁离婚(不是)后,带球跑的托尼一个人生下哥哥彼得。然后,奇异出现了。奇异凭借魔法让托尼xxxx三十分钟成功上位。(什么鬼)然后有了妹妹摩根。

大盾回来后发现对象被拐跑了,拿出“I can do this all day”的精神一通操作,诶嘿,开始了一家五口相亲相爱的生活。(什么鬼)

于是,托尼陷入四倍力量四倍持久的切黑超级士兵+高智商魔法系毒舌法师的双重攻击中。另外,两个小崽子也不让他省心,哥哥不仅继承四倍加成,还被蜘蛛咬了一口获得超能力,从此托尼再也没法轻易抓住这个兔崽子了!小妹妹也不让人省心,揣摩大人心理一等一的准,顶着一张酷似托尼小时候的天使脸把三个大人和哥哥玩的团团转。还无师自通地会玩点整人的小魔法。偏偏谁也狠不下心对她,奇异和大盾那俩不争气的爹和笨蛋哥哥就别提了,托尼自己也下不了手!拜托,谁忍心对着像他小时候一样可爱的脸发脾气呢?他自己也不能!

总之,一家人的生活就在这种力量系、科技系、魔法系盘根错节的关系里鸡飞狗跳、糗事不断地进行着。

就酱!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鬼脑洞。


评论(6)

热度(18)